今天
是周大妞的生日喲~雖然我沒有像 皮球煜 跟 細細 一樣
給她很多很多的驚喜
但是昨天放學後 我跟 保保 偷偷幽會
就是為了買她的生日禮物
結果...沒想到
回到教室時 她居然還在教室...
嚇到我跟 保保 了
幸好掰出"幽會"這個很瞎的理由
敷衍過去了=ˇ=

結果今天一大早
皮球煜 跟 細細 準備了很多寫滿祝福的話的便利貼
貼滿 大妞 的桌子...她整個就嚇到
(不過看的出來很開心
然後我也把禮物拿給她
她說"小毓 跟 保保 心機好重 騙我說去幽會 結果是去買禮物"
呵...我也沒辦法啊
誰叫妳放學後還留在教室練手語咩~
(噢~可憐的菌菌 有點小迷糊ㄝ 居然把禮物忘在公車上了

放學後
皮球煜 跟 細細 再次給她一個大驚喜...
但是 大妞卻哭了...
哭的唏哩花啦...她說我們心機都好重 害她自己很感動
細細卻有點嚇到 因為大妞真的哭的很悽慘
而且是拼命的哭~呵
別哭了 孩子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
祝大妞16歲的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