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笑也喜歡看見你笑
喜歡哭
卻不喜歡看見你哭

你總是很冷靜
去看待每一件事
而我卻是很熱情
去對待每一人
人家說 水火不容
你就像水 而我是火
但是 我們從未不合啊:]

只是只是...
我太依賴對方了
或許讓你很吃不消
我太渴望被關心了
或許讓你覺得我很煩
可是可是...
你總是沉默不語
獨自承擔一切 無論是煩惱還是...
都不願意告訴我
讓我也很苦惱 也很難過...
你總是冷冷的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熱情
你總是望著遠方
讓人捉摸不定...

某個人曾說
我們的相處模式很詭異
但是 我卻覺得很妙
因為兩種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居然有辦法 共同維持一段感情
呵 真的很開心
能夠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