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段痛苦難熬的日子
是妳陪我走過的
當時的妳 很溫柔 也很溫暖
總是在我身旁給我鼓勵
妳也總是 笑臉盈人
說不定 我就是被妳感染了
才會愛笑

可是 最近的妳...
有點不太對勁
自從生日過後...
妳有些憂鬱 有些低落...
妳怎麼了?
看到妳這樣...我有點難過
開朗的妳 去了哪裡?
為什麼 現在的妳不快樂...
妳曾說過
我變了 變的不像剛開學時的開朗
或許是因為煩惱變多了
妳也說過比較喜歡開心的我
可是現在妳的不開心
我要怎麼開心的面對妳?

大妞...不要不開心
我以及庭煜 細細 菌菌...等 好多人會為妳擔心ㄝ...
打起精神 開心點嘛~
我喜歡那個開心的妳
而不是憂鬱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