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淚人
只因為 太在乎

媽媽的話
你的話
菌菌、框框...還有班上好友的話
都是我所在乎的
一點點的裂痕
一點點的傷害
都可能是難以撫平的痛

你們曾說
我是否太脆弱 太過於敏感...
是...我是...
但我改變不了事實...
也無力去改變...
難道要我假裝不在意?
假裝你們的不存在?
沒辦法...我...做不到...
真的是因為 太在乎

我只是個無助的淚人
除了眼淚 我還擁有什麼?
除了眼淚 我還能期待什麼?


是否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淚水...


只有......一顆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