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才聽他說起了妳的事
我很抱歉 都沒有主動去關心妳
每天坐在妳旁邊 卻沒有發覺妳變了
變的有些憂鬱
有點難過 不喜歡憂鬱的庭煜
可是我想告訴妳
妳不必沮喪 不必難過
因為有我 細 大妞 還有好多好多人陪著妳
所以要勇敢喔 不可以掉淚喔
加油加油~
其實我一直覺得 妳是個感情用事的女生
或許是因為妳給朋友的感覺吧
妳對每個人都非常好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好
很開心能夠交到妳這樣的朋友
妳是個禮物 上帝給我們的禮物

雖然覺得妳有些感性
但是 卻並非像我想像的那麼多愁善感
妳反而很堅強
出乎意料的堅強
我很替妳高興 因為妳做了很勇敢的決定
真的很勇敢 真的
只要是下定決心的事 就不可以後悔喲
就算未來的路在崎嶇 我們都會陪著妳的
要加油
相信會找到更適合妳的人
而並不會因為那個人讓妳改變妳現有的生活
所以 相信當你真的找到他時
妳一定也能大笑
一定也能開心 而且是每天都很開心
就跟平常我看到妳的一樣
愛妳喲 庭煜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