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修剪的影片
在腦海
一遍接著一遍的放映著那天
感覺很模糊的影像
但在記憶中卻又是那麼的清晰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或許冥冥之中
我們都成長了許多
看著我們蛻變
是該欣喜的
但為什麼有淡淡的哀愁?
是因為
茁壯背後的心路歷程
還是因為
這可能是大家最後一次一起成長學習了


頓時
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這種惆悵真的難以言喻
或許是感慨時光的匆促
想品味每次的成果
卻還來不及伸手去摘
便一次又一次的過去了
是種遺憾嗎?


現在講這些可能都晚了些
不過
卻發現了更重要的事
結果的好與壞
早就被拋諸腦後
或許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更覺得
與好夥伴們的相處
對我來說才是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我過的很充實也填滿了我高二的記憶


雖然現在的我
依然無法完全走出成發的影子
畢竟那天
一切都太美好
畢竟那天
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的記憶
畢竟那天
我們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閃耀
但我會繼續努力
並且走出這剩下的空虛感
因為還有更廣闊的天空在等著我去追求
我也想觸及天空的那片藍
更想展開羽翼高飛
之後的我們會過的更好的


我會懷念一切的
懷念當初我們這些對著熱音有著憧憬的小毛頭們
也懷念這絢爛的一年


那不完整的影片一遍遍的放映
卻在不完整中
找到了最真實的我們
最真實的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