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的頁面
依舊停留在"那天"
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一天
是難過也是值得回憶的一天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並不想娓娓道來
因為...
那可能是個不能見光的瘡疤
還是讓記憶停留
停留再一切最美好的時刻吧
但...那樣的我...
又何嘗不是在逃避現實...
我真的想面對一切
這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有人說
其實我已經夠勇敢
也已經坦然面對這一切
但也有人說
其實我放不開
只是隱藏住自己的難過
至於答案是什麼
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
而現在的我...
只想過最剛開始的生活
不想在哭泣
不想在看著你難過
不想讓回憶都充斥著壓力


就讓我停下腳步
第一次享受自由且寧靜的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