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傳染了嗎?被傳染了"BLUE"的心情
早上到學校
有點悶 心情不太好
想了想 才想起昨天跟媽媽的對話
或許是媽媽對我的影響很大吧
昨天 我深深的被打擊...
很難過...心很痛...
(至於被打擊的過程就省略了...不重要

第一堂 地理課 我不喜歡
本來只是想說發呆好了
沒想到就一直反覆想起昨天的事
越想就越難過...我...
我根本就是水龍頭嘛...又哭了
課本上 都是一滴滴的 淚
很難過...真的...

中午
你問我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心情不好 為什麼會想哭
我告訴了你 我羨慕...那樣的家
是因為哭的太大聲嗎?
珏走了過來 菌也走了過來
她們拍拍我 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誰又欺負我了
聽到這些我更難過 更想哭
→你連忙撇清 說不是你害的(呵呵
我更難過的是
妳們那麼關心我
那麼照顧我
而我又能為妳們做什麼呢?

後來 我把哭的原因
又在重複的說了一遍 給珏跟菌聽
她們說 噢~還有我們啊
我們都很愛妳的!!
真的 很溫暖 真的 很感動
我哭的更厲害了
真的 真的 很謝謝妳們
在妳們身上 我感覺到了"愛與關心"
這或許是我最需要的吧
孤單久了 當再次接觸到愛時 感覺格外溫暖
尤其是妳們 平常對我也那麼好
好謝謝妳們 也好高興能夠認識妳們
庭煜也拍拍我 叫我不要難過
而你 輕輕戳了我的背 跟我說 不要哭
原來...這就是 愛 啊
謝謝妳(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