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是殘酷的現實段考...再次爆掉
話說 這次考的很難
但是那樣的成績 是否有點爛?
天曉得= =
拿到各科成績 差點沒崩潰
每拿一科 就哭一次
我的眼淚是否太多?
目前2科不及格 是否有些離譜?
還剩3科還沒發而已...
希望地理不要被當 囧
(投資報酬率太低...害我很不想唸
我可愛的數學 又再次因為粗心 損失將近20分
心痛啊...我可是可愛的小高一(數學老師莊施主的名言
有必要那麼狠嗎= =而且我還要選2類的說
真希望 高二可以男女分班
我快受不了本班來自talk-a-lot星球的男生
有種很"點"的fu~
還記得段考的自習課
我嗆風紀...誰叫他自己不管秩序 還拼命講話
不過我是副班長 所以他也不敢怎樣=ˇ=(竊笑

考都考完了 就放心去玩吧
哈5/12室內中熱音慶功的說 學長姐&我們學弟妹 整個就是瘋狂
什麼!?你們要點"海尼根"喔...真的可以嗎?
服務生:點酒?OK啊!!你們在怕什麼?
(送了半打的海尼跟過來後...
服務生:咦!!你們不是未成年
(大家全部傻了...糟糕...怎麼辦
服務生:開玩笑的啦(然後很瀟灑的走了
哈~很幽默喔!!
吃了將近3小時的燒烤&火鍋 真的超撐
不過很開心的說啦 哈哈!!
那...細、皮球煜、大妞 我們何時慶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