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細約在Ikea
準備為住宿大大的血拼一番
Ikea真是個好地方耶
有好多漂亮的飾品家具...
看了好心動好想全部買回家><
不過...現在還是得focus在住宿用品上
晃了一大圈我跟細只買了兩樣東西就結帳了
哈哈~因為都沒有我們的菜
接著我們跑到樓上的workinghouse
想說可能會有好東西可以買
耶!!果然我們買了瓶瓶罐罐跟洗衣袋good


想了又想
突然想到中山捷運站
那邊有很多賣日常用品的小店喔
還有便宜的39元商店: )
噢噢~我家真是個好地方啊
四通八達XD
我跟細買了洗臉盆還有筷子
可能還要買碗公去裝泡麵哈哈
我最後還買了個垃圾桶!!
感覺搬家真的好麻煩><
下禮拜還要跟我媽去買床墊跟床組耶@@


最後我們還在那附近晃了晃
才一轉眼就快要10點了呢!!
只好準備回家摟...
在途中有個賣玉蘭花的奶奶
細很好心的買了一束
她一直聞的說~還把花裝到漱口杯裡!!哈哈
細整個就很可愛: )
女人下次再來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