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宿舍報到的第二天
由於昨天我跟媽媽去大採購
所以只能趕在最後一天才去
哈哈
昨天我媽終於答應讓我開車了耶
我就從我家順著三民路
一路開到內湖的大賣場區
我媽還很緊張怕我撞車
不過我可是安全駕駛喔
開的很順很順很順: )
或許大學畢業後就有車能讓我遊台北了
有人要讓我載嗎?
ps臭狗我技術很好放心喔


然後來談談今天報到的"遭遇"
本來我是約建築系新認識的同學一起去的
不過她親戚要載她
我只好選擇放棄><好可惜
不過今天還是很巧很巧的相遇摟: )
then想了又想
我就約育嘉小孩陪我摟
因為他對淡江很熟我很放心不會迷路的說
然後就很順利的走到女宿
在門口有志工團體
都是淡江畢業的學姐喔
我便問了她們流程什麼的
她們超熱心的: )
接著拿到網路申請書...
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
我發現我身上根本沒錢繳
不過我可以去領錢((也沒幾百塊可以讓我領
所以千里迢迢的跑到外面的便利商店
但是...
怪怪的不能領錢!?是怎樣
所以我跟育嘉又跑回了女宿那邊
想說可不可以禮拜一再繳錢
櫃台姊姊她們堅持一定要今天繳才能用網路
不然就得放棄網路ˊˋ
天啊...我都快瘋了
我跟育嘉身上加起來根本連要繳的一半都不到
後來志工學姐似乎看到我面有難色
便說:"需要借妳錢嗎?"
我聽到都快哭了
妳們真的是好人超級大好人
湊一湊終於湊到了要繳的金額
我不斷跟她們說謝謝
育嘉也一直幫我說謝謝
她們似乎沒有覺得幫助人有什麼
反而很溫暖的說:"這也算是個緣分啊"
"如果妳沒有需要借錢我們也不會認識"
天啊天啊!!她們人也太好也太溫暖了: )
接著我匆匆跑去便利商店繳錢
回來還碰到兔兔
嗚嗚我超想衝過去抱住她的說
還跟她說了我沒錢的事
兔兔也很阿莎力的說要借我錢><
噢噢~妳們真的都是大好人
後來我終於可以領到宿舍鑰匙了
我順便就去房間看看摟
育嘉還很害羞說可以進女宿嗎XD哈哈


進到房間後
發現我的室友都搬進去了
而且有兩個人已經住了一週摟
她們是僑生耶
一個澳門一個香港!!超酷超酷的~
小小的跟澳門室友聊了一下
發現她很健談人很好喔: )
本來還在擔心室友會很內向不講話什麼的
現在我可以放心了~
然後育嘉就帶我再校園裡走走
去了很多學院看看
才發現淡江很小的說
不過真的很漂亮超喜歡的: D


再過幾天
我也要開始住宿舍了耶
有點捨不得的說
還是住家裡舒服:' (
但現在我開始比較不擔心了
反而開始有一點點期待開學
嘿老朋友們
別忘了我喔有空還是要來淡水找我唷
love u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