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細在回去的路上也聊了很多
才發現兩三年一下就過去了
沒想到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耶!!


最剛開始
我認識了妳們也因此打開了我高中的人生
不是說需要多麼精彩的日子
而是在乎彼此當下的感受
那時陪伴我的妳們
無論是哭泣還是微笑
都有妳們在身邊
那一階段的我也經歷過感情
也是因為妳們的鼓勵及安慰
才有勇氣才有力量走下去
真心的覺得有妳們真好
一起吃便當或是一起補習
或是講電話講到哭
甚至是偷偷咒罵男孩兒
我都沒忘
而且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印記
要分離了...
我會有多麼想妳們啊
嘿~女孩兒別忘記我喔
保、菌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從相遇到認識到知心
看似簡單的步驟確讓我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才能體會到
直到現在
準備要上大學了
準備要暫時的分離了
才更能深深的感受到妳們對我的重要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妳們
尤其是高三時妳們對我的重要
多麼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只要跑到樓上就能看見妳們
就能夠跟妳們談心...
多麼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當我無助時
能夠擁有妳們溫暖的大抱抱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想妳們了
而且好想好想...
能不能不要上大學?
寧可留在原來的位置
我不喜歡分離更不希望分離
我真的不想
不想就這樣各奔東西...
嘿~女人們別忘了我喔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妳們
因為我們曾一起走過一起經歷過太多太多
真的很愛妳們
細、狗、玨


回想起來
高中三年沒有妳們
我可能早就被苦水被淚水淹沒了吧
但是高中兩年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鐵定是乏味無趣的
6/30那天聽到妳錄取了去面試的大學
我很替妳感到開心: )
不過這也意味著
我們都要離開內中
離開原本的生活圈去迎接新的日子
我不想
因為捨不得
因為離不開妳
我知道很肉麻可是好朋友之間的感情往往勝過於情人
妳懂的!!
懷念學校小窗台看球場的日子
懷念從二樓大聲對下面呼喊的日子
懷念妳總是在樓梯滑倒罵髒話的日子
更懷念談心聊八卦的日子
嘿~親愛的別忘了我喔
我會一直想妳很用力的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