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是為了玩而玩啊~
總之在別人的慫恿下跟細細規劃了台中3日遊
本來是4個人一起去的
但是保禛突然有事
只好3個人去就我跟細細跟臭狗
不過總覺得3人不歡XD哈哈也不是啦
怕3人要多付很多錢ˊˋ
所以就打算拉人一起跟我們台中遊摟
打了很多人的電話終於有人答應啦
是"黃子晏"哈哈~
很高興認識妳啊啊啊: )


24號下午出發
大概5點左右到了台中
立刻直奔一中街夜市
挖~跟西門町+五分埔很像耶!!
好多好吃的也好多好逛的
糟糕...這樣會花好多錢耶><
跟細、狗、子晏一起吃了豐仁冰、二口鐵板麵、薔薇派、偈亭火鍋
很肥胖吧ˊˋ不過真的好吃耶
接著接著
由臭狗帶路要去住她奶奶家
天啊!!是不是來台中很多次了居然找不到路
總之明明在一中街對面結果花了半個小時才走到吧
嘖嘖啊~
晚上本來想打麻將的...不過臭狗的奶奶不喜歡
so我們只打了牌
打到兩點耶!!超累人的哈哈


一大早隔壁在施工是怎樣
一早就被吵醒了ˊˋ
吃了豐盛的早餐後就搭台鐵到后里
知道我們要去哪嗎?是月眉唷: )
然後然後我們居然只花了兩小時就把路上的設施都玩過了耶
我還來了個大突破喔
坐了之前不敢坐的設施喔!!超可怕的啦:' (
不過...我還是不敢坐斷軌><
不過我超倒楣的說...玩了兩個路上設施是有水的
我居然玩兩個都被水狂噴...全身都濕答答的
不過子晏更慘啦XD濕得更徹底
臭狗最幸運都是乾的= =
晚上去逛下一個夜市啦
是逢甲夜市喲!!聽說是台中最大呢~
可是人超多的...再說我們真的不太會逛
所以只吃了一點東西再晃晃就離開摟~
不過又回去了一中街XD耶!!
回去後整個很累腳很痠
不過隔天就要回去了很不捨
所以呢...玩通宵吧!!
一直聊天然後又打牌弄一弄就四點了
細說要看到日出喔~然後她就睡著了ˊˋ
我跟子晏狂鬧臭狗不讓她睡XD
後來只剩我跟子晏聊天
聊到真的日出了大概是六點多吧
是台中的日出喲很棒: )


醒來後已經是12點了耶
本來想去高美溼地或是去東海大學
不過太晚起了只好宅在臭狗奶奶家啦
我們看了3級的韓劇~天啊我快上癮了啦XD好看耶
然後又吃了仙草~超讚: )
還有很多包零食跟飲料~很肥胖的說!!
下午又在次回到一中街
然後就拎著行李去台中車站搭國光啦
謝謝臭狗的小舅爸跟小舅媽載我們一程呢
也謝謝臭狗的奶奶跟阿姨讓我們住家裡摟!!
最後11點到了台北車站
好像畢業旅行結束的時候喔...要分離了
哈哈套用亨宇的話"我們不是分離,要去拿藥,還要出去玩"
耶!!期待再次相會摟!!細、臭狗、子晏: )
還有~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