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9日是好久以前了
這一天一大早我跟媽媽搭著華航飛去日本!!
上次去日本是國三升高一的事摟
現在則是高三升大一耶
日子是否過的太快?
哈哈~不過去日本有太多太多好玩的事了
我有點懶的打ˊˋ
就這樣帶過啦啦啦


昨天呢
兩個女人冒著風雨來我家
因為約好一起剪頭髮ˊˋ
((感覺是很無聊的理由
本來以為她們都會很晚回家
殊不知臭狗五點就回去了
只留下我跟細細
我們兩個真的是宅女啊
一直看電視...哈哈
後來忽然發現...肚子餓了ˊˋ
所以細就騎著她的噗噗載我出去吃飯
其實被載很緊張耶!!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坐機車
難得我認對路沒迷路喔XD


晚上的時候
發現信箱裡有一個厚厚的信封
很努力的把它抽了出來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郵戳上的地點寫著"淡水"
突然驚覺到...我真的是個大學生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要填寫的資料
還有類似宣傳社團的廣告單
呵呵
應該是要高興能脫離高中考試的壓力吧
可是卻有那麼一點感傷耶
大家都分散到北中南了...
以後就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更不可能天天膩在一起...
噢噢噢...我會想死大家的:'(
請記得來淡水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