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哪呢?
噢~對了 大家都跑來我家了
一到我家"尖叫聲連連"said"妳家也太像樣品屋了吧"
哈哈 因為是新屋咩
然後看到我家的喵
又是一陣尖叫聲"哇~貓咪ㄝ"
很可愛 很毛吧
由於媽媽前一週買了wii
所以大家當然是搶著玩
小妤妤之後還跟我說 她的手痠到不行
呵呵~不過真的很好玩吧
瞧你們玩的不亦樂乎 噗ㄘ
後來一半的人都急著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保保&我家那個---bf 還有一隻喵
為什麼保保會留在我家呢?
因為要幫細細做生日禮物 細細6/11生日的說
(所以這篇文章才這麼晚打的說 因為要有驚喜啊
對了 後來佳鄉也到我家了
厚~怎麼會遲到那麼久呢
再約會嘛~~受不了妳ㄝ(哈哈
&細細最近很幸福呢 哈哈天天都在約會的說
開心的呢 開心最重要咩
*************************************
到了她生日那天
surprise!!(這是驚喜的說呢
她說很感動...可是哭不出來
沒關係啦~呵呵 只要開心就好了咩
黃阿細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