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最近的熱門話題啊
"環亞結束大拍賣"
想必來過行天宮圖書館的各位
一定來過環亞吃午餐或晚餐
想必生活在松山區的各位
也一定經過環亞百貨
想必來過台北長庚的各位
也一定知道環亞百貨
總之總之...他非常有名啦!!


好吧~
先來講講我對環亞有什麼深厚的感情
基於我之前就讀的國中就在環亞斜對面
而且當時的補習班也幾乎都在環亞附近
所以環亞
可說是提供我兩餐的依靠啊ˊˋ
吃了好多年的環亞
不僅僅是國中三年
還有高三的時候天天拜訪行天宮圖書館
也很常靠環亞填飽我的肚子
而且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因為家住很遠
為了等著上補習班
我跟同學在環亞閒晃了4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無聊就是了...
但那些至少都是的回憶
也記得國二的時候
參加校隊
暑假必須集訓很多個禮拜
中午放飯時
也都是跟著一大群女生去環亞吃飯
在那裡聊八掛在那裡談心
也記得當時有個好朋友偷交男友
也是在環亞被其他朋友看到的XD
大家才知道她都偷偷來!!
好多好多跟國中同學的回憶都在那裡...
很棒...不是嗎?


如今要結束了...
這麼滿這麼豐富的回憶是否也會被淡忘?


結果我跟我媽
為了對環亞的結束有點貢獻
就跑去逛了XD
這可是我認識環亞6年以來第一次人潮洶湧啊
真的嚇到我了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來環亞
每次來都只是小貓兩三隻而已
果然新聞媒體的力量很大!!
每一家店都擠滿了人
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台灣人的精神啊!!貪小便宜XD
看到每個媽媽
都使出渾身解數的狂翻狂挖
把花車裡的衣服弄得亂七八糟
明明不適合或不好看都拿到身上比一比
就怕有漏網之魚
不過我是覺得...就算打到對折
原本很貴的東西也便宜不了多少啊ˊˋ
我很同情店裡的模特兒
雖然是假人
可是被那麼多人翻過身上的衣服
應該很不舒服吧...
還有那種標榜打很低折扣的
事實上只有一區...
春夏新品根本也才八折吧!!騙人的!!
跟我媽晃了一圈也買了一些東西啦XD
是真的挺便宜的喔!!
不過才逛了4樓就有"暈船"的現象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而且又擠又悶= =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來環亞心裡挺開心的
一方面是覺得人很多很有趣XD
一方面是第一次看到環亞人山人海
而且還看到了TVBS的記者在現在還有攝影機喔!!
我媽還想拉我去攝影機前揮手ˊˋ
不過由於穿的太剌塌就算了
唉...但這或許是最後一次看到環亞這麼多人了
有點感傷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