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
鬧鐘不知道想了幾百遍
終於決定起床開始過今天
看著音箱上的藍色本子
才想起昨天都忘了練琴
拉開琴袋
又是過了一週
恩 今天手感還不錯
一下就上手了
Bossa Nova很酷
可是我還是學不太好
和絃很難 似乎是Bass琴格太大
好難按和絃
一下子就到了要上課的時間了
由於我媽的催促
害我還來不及收琴
只好讓它靠在我的床邊
我便匆促的出門了


心裡不禁想著
今天我就要結束我高中最後一堂的Bass課了
感覺好感傷
跟著老師學了好久
一年半的時間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但由於老師的包容
總是讓我只彈到八分好 就算過
我學到了很多
無論是彈琴還是生活上的事情
因為老師感覺很像大哥哥
找他什麼事都可以聊 也很照顧我這個小鬼


今天我們沒有上課
反而是聊天聊了一整節課
聊著我將面對的高三 也聊著他曾面對的高三
很謝謝老師分享了這麼多
也鼓勵了我這麼多
由於成發老師沒來 使我沒辦法當面感謝他
不過現在我還是想好好謝謝老師
如果沒有他的指導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這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在下課時 老師不忘拍拍的我頭要我加油
也告訴我考上大學後要來報喜訊
離開時 有點感傷
我還是不小心落淚了
真糟糕 我一直在"感性時間"
這一整年可能都沒辦法再到這個工作室了
也沒辦法再上Bass課再見到老師
或許也不會再碰Bass了吧
可能這也是象徵著另一個結束
我必須開始面對新的未來
話說是個充滿挑戰的未來
感覺會是艱辛的一年 但這也是人生中的一段路途
呵 該開始加油摟
這篇網誌也將成為這學期的最終章了
好哀傷的感覺 我都快哭了


回到家後
Bass依舊靠在我的床邊
但或許這是接下來一年 它最後一次放在那裡了
我望著陪伴我表演多次的它
有種成就感 卻也有些許的感傷
曾經一起闖過的那片天
我會一直記得
努力練琴的那幾夜
也不會被忘記
我拿起Bass及導線放進琴袋裡
慢慢拉上琴袋上的拉鍊
卻也關住了這兩年的熱血
是該暫時結束這一切了


但當我下次再彈起相同的旋律
不知道又會是過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