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汐止待了一整天
為了
夢想社區的嘉年華大遊行
dream parade
一聽就讓人有夢想的感覺: )


一大早七點起床
八點半準時點名開工
我們這組是后羿組(第六組加第七組)
要做一個兩米五的大型后羿人偶
之前經過了草評正評
發現了好多問題
雖然大家都很有想法及創意
但是實際的東西根本做不出來
有種紙上談兵的感覺
很不好...


忙了半天
后羿的身體也有了個雛形
但是卻被老師打槍...
天啊
弄了一個上午居然是這種下場
雖然我只進了我微薄了力量
沒貢獻什麼
不過還是覺得我們根本是在浪費時間...不是嗎?
((嗯...其實很想幫忙
可是卻不知道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總是有人搶著做事
那我爭什麼?
能夠爭的到什麼?


後來就到旁邊去燒圈圈
燒圈圈可是個大學問啊
要拿捏火侯
還要控制距離
還有圓型的弧度
是否聽起來有點困難
我還燒到別人的手毛...真抱歉ˊˋ


昨天晚上回到了學校宿舍
一個晚上都在思考著
我到底能夠貢獻些什麼
總覺得幫不太上忙
也沒什麼人需要我的幫忙
團體工作總是會有人落得這種下場
而這一次是我...
有點失落吧


身體累了
心也跟著倦了
第一次有這麼無助的感覺
你們可好
壓力大的時候來根菸吧
我只能低頭發楞
是誰曾跟我說了一句話
"這是你的夢想啊"
"在累也要堅持下去"
"朝夢想前進吧"
莫忘初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