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8點
乖乖的朝系館移動


8點半在廣堂軒買了材料
又花了好多錢...


10點多看似有進度
但卻還是落後很多


11點不到
為了慶祝吳季生日
大家集合在商管大樓前的福園
不用多說
吳季馬上被男生架住
丟下福園((魚池


轉眼12點了
我跟小隻&大基去買宵夜
欸欸
大家都很懶惰耶
拿了一堆飲料回來ˊˋ


好像1點了
還有好多人忙著做作品


2點多的電鑽聲
這是我第一次用學校的電鑽
顆顆
整個很適合我嘛


走到小陽台去吹吹風
順便挑戰我的壓克力板
是3點多了
怡慈也在小陽台
兩位先生抽著菸...
味道好濃
真不喜歡
外面正下著大雨呢


開始感到第一次的疲憊
那時已經4點多了
離做完作品...還有一段距離


5點的日出
也是我第一次在建築系館看到的日出
天空藍藍的
卻有點陰
不過早晨的空氣好清新好舒服


肚子開始餓了
早上6點跟吳季還有拓畬出去買早餐
好香喔
本來想等盧廣仲最常吃的晨之美開的
不過好久...所以算了


7點多睡了一小覺
準備繼續努力


8點9點恍神回女宿
換了衣服
刷牙洗臉
再次回到系館


10點找到了新素材
可以用在作品上很開心


11點幾乎就快完成了
我的草模


12點跟拓畬出去買午餐
順便幫丁丁跟怡慈買
怡慈啊你的洞越補越大摟


1點...
我們要評圖了
是終於要暫時擺脫噩夢的意思
或許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