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
前一晚
看到好多人在線上


因為太貪心
我開了好多好多個視窗


好久好久
沒有像這樣開心的跟你們聊天了
或許是個意外?
總之
小楓在打工前
有一段空閒可以跟我見個面


上次見面是多久之前?
兩個月還是三個月?


雖然我們只是短暫的重逢
在iscoffee裡小聊了一個多小時
你沒變
完全沒有變
還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外面下雨了
你說你得快點騎車去打工
不然會被扣錢
雖然很不捨
但是還是笑著道別了


這樣的重逢
我真的好開心


一個人獨自走回家
想了很多
總覺得還有好多好多人
是我現在很想見到的
因為下一次的假期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真的
很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