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不容易可以早點回宿舍了
因為我的作品很順利的完成摟
很開心的上了小即
很開心的跟朋友們聊天
聊一聊...
卻突然好想哭...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
是否是平常累積了好多的壓力
建築真的好辛苦
即使我再怎麼喜歡建築系...
可是仍然敵不過壓力
聽到其他系都能快樂的出去玩
我們卻都待在系館中做作業或是幫忙學長姐
就覺得明明都是大一也差太多
縱使早就知道辛苦
可是還是想哭想大家
那天細有打給我丫琤也打給我
都是找我出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妳們出去
但現實狀況卻不允許
禮拜六的下午就趕回學校做作品
做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宿舍睡覺...
這個禮拜四要草評了
聽說是要面對全部的教授跟學生講解自己的作品
我好擔心
好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做好這件事
好怕自己會害怕會哭...
該怎麼辦
現在連我自己都慌了
完全振作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