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已經不足以形容最近這幾天的感受了
五天四夜的工作營...


提著行李的感覺像是去校外教學
大家在前往汐止的車上是興奮的
有說有笑
一樣是晚上十點半的點名
助教的嚴肅
讓現場是鴉雀無聲
一樣的討論
感覺跟上禮拜三晚上沒什麼差別
或許是我們的進度太慢
也可能是大家都不太熱衷於討論


隔天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半集合
五天四夜的工作營正式展開
這一次
我可沒閒著
為了趕進度
大家可是卯足了全力在工作
我跟丁丁小隻佳君
負責后羿的弓跟箭的部分
經過一番討論
我們決定把上禮拜四做的全部拆掉
套一句宋老師的話
"我們是建築系,要有設計感"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整個改掉了弓的外表
不過做的過程算順利摟: )
第一天
我們完全在進度上
還蠻高興的
可想而知我們會順利完成!?


隔天是禮拜天
終於要開始弄箭摟
是噩夢的開始
處處碰瓶頸...怎麼弄都不順利
一整天都耗費掉了
東西居然還沒出來
此時還聽到其他組也是一直卡住
天啊
真的有辦法做的完嗎?
我開始懷疑了
晚上的集合
被宋老師臭罵了一頓
似乎我們才真的警覺到時間快不夠了


隔天一整天
大家都沒有多講什麼話
更沒有看到有人在旁邊嬉鬧
全部的人都專注於製作人偶上
而我們弓箭組的則拆出了兩個人去幫做后羿結構的
我是其中之一
嘿第一次跟其他人合作
感覺有點陌生
不過也很快的融入了本來不熟的人: )


本以為我們終於要做完了
誰知道宋老師又出了難題
他覺得我們后羿的下半身太簡單
叫我們可以加一個戰袍或是一批馬
言下之意就是...今天準備要通霄了
小組間總是有紛爭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協調什麼的
真正開始做的時候已經是快半夜了
此時看我們很辛苦的助教
便發起了定麥當勞當消夜的運動
耶!!
之後我跟詩涵學姊乙嬋...等
一起奮鬥到三四點
我們幾乎整夜沒睡啊
看到了汐止的日出...心情更加沉重


中午十二點
算是順利完成了
終於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其實還有很多要打的
下次吧
我真的累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疲憊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