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難過罷了
沒什麼 只是眼淚罷了
難過 是因為害怕
眼淚 是因為在乎
沒有人知道 我居然會這麼壓抑自己
把所有淚水往肚裡吞
也把所有心事往心底藏
從未告訴過你 或許是我不懂得表達吧

你看見了嗎 信任在脫落
我很努力的把它撿起來
現在 只差你手中的那一塊了
請把它拼回來吧
否則這個笑臉 永遠都缺一角

淚水滑落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堅強
可是 淚水就是不聽話
我很努力的不讓淚水再次奪框而出
但是 沒辦法
滴滴答答 弄濕了袖口
眼框 也紅紅的

電話響了...

你終於打了過來
我 哭著笑
你手中所擁有的那一塊信任 拼了回來
一張笑臉從淚水中浮現
我就像是個任性的小孩 得到糖果般的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