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快樂的一天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吧~
呵呵 昨天是我生日啦><
很開心的說呢!!
因為手機內的簡訊匣大爆滿
都是來自大家 滿滿 溫暖 的祝福喲!!
我真的愛死大家了><
謝謝 曉萱 小安 吸血鬼 俞旦 屁棟 熊仔 賤兔 ㄚ威 佳琦 小蜜蜂 王煜翔...
還有很多人是提早祝福的說...真的很感動啦!!
當然 也收到幾個麻吉的卡片跟禮物
謝謝 彭彭 宓宓 小傑 啦~~
嘿嘿‵‵‵忘記我生日的小心點啦(開玩笑的啦)
總之 昨天整個就很開心(也要謝謝你啦>///<)

不過告別了15歳
也代表著 我的寒假要開始努力用功了
因為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 實在是過得太糜爛了
囧......
恩恩‵‵‵快樂的迎接16歲的新生活
16歳押~我真的老了

也祝各位新年有新氣象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