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16分我到了西門
今天的瘋狂玩樂活動展開...
話說...最近被罵的很慘
因為玩太兇!?
((最好是啦!!我不知道當了幾天的宅女ˊˋ
只不過這幾天出去一下子就被罵><
9點半進了好樂迪的小包廂
我&細&Doggie開始狂點歌XD
唉...我是怎麼了?
一開始都唱些悲歌...
不過"第一天&快一點"一出來就High了我們!!
連唱4個小時...
到後面根本都沒力氣唱了ˊˋ
累到炸掉!!
((而且今天早上一直驚醒...以為自己睡過頭了
喉嚨超乾的啦><
最後一首歌"我離開我自己"
哇~超好聽的!!楊乃文好棒= ]
下午2點我們到爭鮮去吃午餐...
我旁邊的大嬸超強的!!
不是我在講~她一個人就吃了10盤耶!!
我&細&Doggie三個人加起來也才10盤~
我們好瘦啊XD
((每次吃爭鮮都有很特別的回憶!!
然後然後...
接下來我們就沒地方去了ˊˋ
她們一直說要來我家~
可是只要一回家我就出不來了!!所以我拒絕= =
哈哈~
細突然說想打麻將@@
可是我們三缺一耶...
結果就晃啊晃的~跑到了大小胞家XD
酷哥!!5點到她們家...
一打就是3小時...整個就是昏了ˊˋ
我跟細一起喝了一瓶香檳((大小胞請的XD
然後我又喝了一杯咖啡...
害我整個超暈...
打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麼了!!
不過還好後來我都沒放槍~
嘿嘿...
謝謝大小胞&胞媽!!打擾妳們了><
8點30分離開了她們家!!
對了對了!!謝謝細&Doggie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愛妳們~今天玩的很開心= ]
晚上9點16分我回到家...
今天也好棒!!
DSC01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