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現在是美國的早上不過卻是台灣晚上12:15
大家應該都在睡覺了吧((除了一些夜貓子
我也好想睡喔((打哈欠
雖然我兩個小時前才起床的說
可是還是有時差 囧
剛剛喝了一杯咖啡...可是完全沒用啦
還是昏昏欲睡...
更 囧 的是我的手機完全沒訊號
是怎樣啦><
不過我媽媽的手機確有...((羨慕ㄝ
所以現在整個就是很克難...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有一張電話卡
((這根本就是原始人過的生活嘛 嗚嗚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吧...
唉押押~~
對了~昨天也就是台灣的前天
((也就是我抵達美國的那天啦
是美國的國慶日 處處都在放煙火
很漂亮呦~而且真的是不惜成本的放煙火
果然是美國ˊˋ
好啦~我要去睏了...睡回籠覺
等等還要去downtown window-shopp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mimi 的頭像
    HSUmimi

    a smile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