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妳 說話有些冷淡
還記得妳曾打給我得文章
妳說
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 變遠了
心 似乎也有了隔閡
或許吧...
畢竟我們 也有好一陣子沒見面啦
有時候 不說話 不是不想說
而是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給妳聽...
我沉默了 思考著
半年多的生活 該如何簡化成三言兩語
但似乎不能 我吐不出半個字
或許是這樣...才讓妳覺得 我們沒有以前好了
其實不是的...妳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啊
只是 不知道現在的妳 是否還是這樣想著
也不知道現在的妳 是否還堅信著 我們的友情會是一輩子的
無論妳事怎麼想的...
我已經認定妳 是我一輩子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