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自己不懂得如何和人相處
才發現這到底有多嚴重
這大概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或許一直都是如此?
還是曾經發生過甚麼事讓我害怕?
種種原因
但我卻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什麼...
又或許是我生病了...


我並不討厭交朋友
甚至是喜歡交朋友
可是每次真的要相處的時候...
我害怕...我害怕搞砸這一切
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最後...
只能放棄
選擇若即若離的關係
這樣或許我就可以武裝起自己
不被別人發現我在害怕


可是現在的我...
更害怕
害怕失去朋友
失去重要的人
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維持距離
該如何表達情緒
心裡是一團亂
亂到我好煩好累 : (
how can I do ?

22201QT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