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上
終於在一場混亂中
告了一個段落


許多事情讓生活變了
心情也是起起落落的跟著生活的旋律
平凡的日子也變了

angel2.jpg

這個學期好不平凡
從基地之詩學會了觀察及分析
獨自的空間學會了想像及創造
在最後的客服中心學會了安排及規畫
或許這一切我學的還不夠
不過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知識
很感恩兩位老師: )


或許還有另一個不平凡的原因

擅自走入我的心裡
或許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只是這一次
我們都以不同的姿態回來了


現在這樣的日子
很喜歡
因為我還可以是我自己
而不是依附著你 的我
只不過心裡
依舊有個疙瘩...
是個揮之不去的陰影
不是不夠信任你
只是...難免忘不掉讓你離開的原因
我知道對你來說是段很重要的記憶
沒有想要取代 誰
只是害怕 單純的不安...


想要努力遺忘
但不知道會不會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