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星星好美


一個人
走在凌晨五點的校園裡


我們的工作室
燈還亮著
為了禮拜五
我們還拼了命的努力著


十點
跟詩涵去英專路
買了晚上需要用的東西
一直到中午
回到了工作室
一樣滿滿的人
緊張的氣氛
大家都在做最後的衝刺
我跟小隻惠容亂撞家畿
也討論著接下來走位甚麼的
不過似乎沒有什麼結果
我的"傑作"
也在討論中完成
每人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配合我們可愛的歌曲
相片0386.jpg


五點
黑天鵝集合
佈好的舞台佈好的星光大道
都是為了今天
為了我們大一

我準備好了
你們呢?


表演正式開始
是屬於我們大一的秀
雖然參雜著正評的壓力
不過在台上的我玩得很盡興
第一次
看到大家為了這個作業這麼努力
第一次
看到大家這麼放開的在台上綻放光彩
第一次
看到老師們臉上這麼滿足的笑容
好多的第一次
都在這一天發生
這也是第一次
我這麼熱愛建築系
這麼熱愛這樣的氣氛


大一上最後一次正評
很和平
很溫馨
花好多時間
花了好多精神
花了好多體力
花了好多腦力
終於終於
撐過了大一上
熬過了一段辛苦卻值得的日子
雖然現在
還沒辦法知道結過會如何
不過我們都努力過了
我們都朝自己的夢想邁進了一大步


哭了
可是卻是高興的眼淚
回想起這幾個月的風風雨雨
忍不住哭了


這一晚
沒有多餘的心力想其他事
心情
還沉浸在表演的氣氛中
一遍又一遍的音樂聲
還停留在腦海中...

相片0370.jpg
小隻
相片0371.jpg
亂撞
相片0372.jpg
家畿
相片0374.jpg
惠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