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好冷清
跟以往都不一樣
瘋狂寫卡片
瘋狂買糖果
瘋狂布置
今年幾乎一樣都沒有...
身邊
也變得沒有人...


不過我還是想過節
前幾天跟著拓畬兔子MAX一起去採購糖果
本來大家都是準備送人的
結果
兔子說想自己吃
拓畬懶得弄
MAX不但買了很貴的糖果還做了卡片
唷唷
一看就知道是給女友的齁
幸福的呢: )


花了一點時間
用心的做了幾個袋子
裝了滿滿的糖果
跟滿滿的心意
包起來
送給了對我來說重要或是想感謝的人
不知道
吃了糖果的你們
是否感受的道你們對我的重要: )
這樣我就滿足了
即使是個冷清的聖誕夜


伯伯感動的很可愛也很好笑
你做的聖誕樹超讚的
害我也感動了
嬋妳最重要啦!!
雖然我只有lonely christmas
不像妳 哈哈
臭小菊真的好久不見
一起為設計之路加油啦~
下次一起吃coldstone唷
小安寶貝要再來淡水找我喔
下次住我宿舍吧: )
我會好好跟妳媽媽溝通的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