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很特別 因為今年內中20歳了
所以禮拜五只上了兩節課
然後打掃兩節課
然後就開始校慶前的暖身活動了
"內中知識達人爭霸戰"
其實很無聊= =
不過有大家聚在一起 無聊也變的有聊
聊天 胡扯 亂報答案 玩手機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yahoo奇摩拍賣!?
還有人無聊到去扯地上線((就是圍住每個班級的分隔線
不過折騰了兩節課真的挺累人的
而且結束後還有師生盃籃球賽((學生都在放水喔XD
之後就留校準備總採...
不過天空不作美 飄著毛毛細雨
害熱音&吉他社都沒辦法彩排
必須等到雨停...最後實在沒辦法 只好在細雨下彩排
噢~我彈的真的遭透了...節拍亂七八糟
煩喔...在回家的路上我拼命的數著拍子
希望禮拜六正式來的時候 別出什麼紕漏


禮拜六早上...依舊是飄著細雨
要是雨勢在大 表演活動就會被迫暫停
怎麼辦?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走進學校
有點搖搖晃晃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而又人幫我 只好自食其力
赫然發現...好多班級的窗戶邊
都掛著"晴天娃娃"似乎大家都祈求老天別再讓雨落下
不知道是否是老天真的聽見了全校的心聲
雨漸漸停了
雖然沒有太陽 沒有彩虹
烏雲也沒退去 但雨就是停了 沒再落下任何一滴水珠
11:00熱音&吉他開始stand by
因為吉他一表演回就換我們上場了
好緊張喔~今天來了超多人的
熱音一上台...下面就開始躁動
氣氛被炒熱 大家都high起來
只聽見學長姐叫著我的名字 還有奕穎跟啟茹的尖叫聲
人真的好多喔XDDD有點躍躍欲試~~
ready...開始了囉((金毛跟黑肺衝刺跳躍~酷炫ㄝ!!
dododo sidosiso......好high好high
詩健後來還很帥氣舉著手打鼓XD
((不過他被很多外校的認成女生~呵
→→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
((中途還噴乾冰之類的東西 害我拼命閃= =
夠high吧!!((接下來喬喬他們的表演也毫無冷場XDDD
結束了表演 就感覺心裡愉快了許多 沒有壓力啦~
接著我就回到攤位 碰到了國中的好朋友"u肥"
噢~u肥已經一點都不肥了 變成了型男XD瘦到炸掉
然後我就帶著u肥去找我的bf
他們居然聊了起來= =
後來我就帶著u肥去學校晃晃~
他還買了紀念徽章 我們還跟小丑合照XD((是熱音學妹扮的ㄝ soQ
結果我們還碰到了好久不見的阿剛((哈哈~沒想到他也來了
對了~本來賤兔也有來的 但是他要趕小安的場
所以就不見了XDDD不過很謝謝賤兔的幫忙呢!!3QQ
呼~好累喔...忙了一個早上~
下午我就很輕鬆了~我到處去走走晃晃
還跟著庭煜去找她的bf XD
之後大家都回到了教室 打牌睡覺聊天
頗開心的XD不過看的出來大家都有幾分累意了
碰!!!有爆炸聲ㄝ~似乎是有人用乾冰汽水的乾冰在製造氣爆
酷炫ㄝ...不過挺危險的><
又碰了一聲~~看到教官都走了過來...好可怕喔><
之後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受傷&兇手是誰...
到了晚上~有舞會的說...不過我沒留
跟著bf去逛街XD開心啊!!
去西門町晃晃~因為他要買包包~所以就陪他去囉!!
不過我超累的ˊˋ腳很酸呢...
他似乎也是 因為他早上還有執勤~真可憐><
今天就這麼愉快的過去了呢XDDD


p.s.晉玨.Doggie.大胞.小胞今天很正喲&怡廷超帥氣XD
丫琤寶貝.丁丁女兒.小盆栽芳芳今天辛苦了~
班聯.秩糾.衛糾 都辛苦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