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是丫琤生日
這女人~真的很過分!!
一直破壞我們舖好的梗~
結果都沒驚喜到她= =去去
明年生日妳自己過啦:P
今天也是曉萱萱的生日
不過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
沒能幫她慶生ˊˋ


對了!!今天有夠點的
國文老師是怎樣= =
分明是在給我難堪嘛...
還說要把我寫的詩唸出來...去去
要不是要交國文作業...
我幹麻寫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還這樣...((不爽
不過~幸好老師給我打的分數不低
不然我大概會大暴走吧XD


似乎聽說是要換座位了...
有點想又有點不想~
好不容易跟附近的都混熟了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嗆的人=ˇ=
好不容易跟盆栽培養感情XD
好不容易全班可以問全班第一名問題
結果要換位置了呀~
好吧!!換換風水說不定不錯~
還想認識其他人吧~
希望旁邊可以坐很nice的人喲((禱告


明天似乎是要總彩吧!?
真麻煩= =
要等到好晚好晚喔...唉
((我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