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已經8月了ㄝ...一晃眼暑假也過了一大半!!
天啊...這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答案是"什麼都沒做"((晴天霹靂!!!
這幾天
我才開始規劃"做個好學生"
打算重新出發...
乖乖唸書...((哈...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真的很忙碌...
忙著跟老朋友敘舊
忙著跟同學出去閒晃
忙著練團及社團的雜務
除此之外...什麼"正經"事都沒有
也被老媽數落了一番><
我現在...到底還能幹麻押...
嗚嗚...暑假要結束了ㄝ
我要升上高二了ㄝ...
我又要老一歳了ㄝ!!我....((苦命押~~


好吧...
我還是...


乖乖去練琴好了
((是不是以為我打算奮發向上了押XD哈
至於作業嘛...


算了...還是把它們丟進垃圾桶好了
((會心一笑...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