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一個禮拜 就這麼過去了
這個禮拜對我來說 其實很漫長
也過的很曲折
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難過了很久
胃痛 是因為這些事
心情悶 也是因為這些事
總之 這個禮拜都繞著這些事在打轉

昨天 前天 大前天 的我
很傷心 很難過
不過今天的我卻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想通了
也真的了解了
難過於事無補 也挽回不了什麼
那就讓它過去吧
讓回憶走過 至少在這之前 我很快樂
我只想說 謝謝
謝謝 陪我走過這一段日子

我決定了
我要天天開心 因為我已忘記悲傷
也想起來要怎麼微笑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 我活在悲傷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