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雖然在這裡已經待了很多天了
但是總覺得時差還是沒辦法完全調過來晚上都睡不太好
昨天一大早...大約7點多就醒來
因為要去San Francisco
雖然在7月7日就已經去了
7月7日那天是跟著舅舅一家&舅媽的妹妹一家一起去的
而我也是那天才知道
雖然說我現在住的地方叫San Jose
不過所有在San Francisco附近的小城市都通稱"San Francisco"
而那天才算真正去到San Francisco
據說San Francisco是全美票選前幾名想居住的城市
而當地的buildings都非常獨特
都很有設計感 我很喜歡
也讓我有一種想到San Francisco讀書的感覺
不過美國的學費實在是貴的嚇人...((遺憾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真的有機會可以到San Francisco讀書
這裡有個著名的Union Square((聯合廣場
那個廣場中間有座雕像 周圍也有許多藝術品
在廣場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在吃著點心、曬著太陽
頗悠閒的...讓我也忍不住坐了下來&曬曬太陽
在廣場四周有許多道路真的可以用"條條到路通聯合廣場"來形容
商家林立 從一般的觀光紀念品的店
到大家都知道的Prada之類的名牌店都有
而且是整條路上都是可以逛的店 很不錯吧
我特別要講名牌店那一條 CK Prada Coach...整個就是很可怕
雖然我是隔街看的 就已經感受到名牌店的power了
當然那裡絕對會有disneyland的店囉
超級可愛的...也有我最喜歡的pooh...
更lucky的是剛好在on sale所以就忍不住買了一隻跳跳虎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對了...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在路上有人在發free綠茶 而且是雀巢的喔
一次六小瓶~完全免費!!還有一個老婆婆很高興的告訴我
"all is free"還叫我趕快過去看...
&美國的homeless也很多...有點可怕
但是這些free飲料卻很受他們的歡迎 好多homeless的都拿超多的
在路上還有許多小販 都賣著各國的小東西
像有中國的小販 賣一些玉啊&傳統的裝飾品
還有非洲來的小販 賣穿有他們衣服且是手工製的娃娃
很可愛 也很特別...我媽便買了2個...
我媽本來還想跟老闆殺價
可是那小販說"I made one for four hours"...so...殺價失敗
然後還有到旁邊的店家逛逛
正好碰到7月4日國慶那一波的打折
所以東西都變的比較便宜甚至有3折5折的呢
從早上逛到下午...幾乎一刻也沒休息過
接著六點前後便搭著美國的電車((就像台灣的捷運))回去了
而且是滿載而歸喔...買了好多東西...荷包大瘦身
不對...是胖了許多...因為都從鈔票變零錢...糟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mimi 的頭像
    HSUmimi

    a smile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