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說什麼呢
"快了...要搬離這裡了"
"在什麼時候呢"
"大概1週後吧"
"下禮拜!?會不會太快了"
"不..."
昨天拿到了新家的電話號碼
有很深的感觸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傷感...或許是因為在這裡住太久了
突然要我離開 有點...難過吧
昨天晚上
我在整理房間
媽媽說 "快點把衣服 書本都裝進箱子裡吧"
有些感傷...或許是在整理這些東西的過程中
我翻出了許多回憶
國小、國中...一直到現在
好多好多 好滿好滿 好美好美...

好久喔...
我的生活在這裡過了很久
現在 要改變了
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我...會 哭 吧
是不捨的眼淚...
雖然 也只是到台北
但距離變遠了...
我跟這些一起長大的朋友間 的距離...也會變遠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