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是個特別的日子喲因為...嘿嘿嘿
因為昨天是國中的同學會
鏘鏘~
挖~真的是好久不見呢
看到了許多人 都是在畢業後 幾乎沒碰見的
也有幾個是在畢業後很常看到的=ˇ=

一進到餐廳裡
便立刻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
以及那些"吵雜的聲音"
不用懷疑~這就是當時的908
一點也沒變 還是一樣的嘰嘰喳喳
或許是太久沒見了吧 看到大家 我超開心的
難得的畫面 大家能夠再次齊聚一堂(不過還是有人缺席
看到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 我當然也是到處去串門子
一下跟這裡的聊天 一下跑到另一邊去拍照>///<開心!!
而且我們還做了很瘋狂的事情~
哈...就是"交換制服" 很讚ㄝ~
侯小穿上她夢寐以求的"中山制服"
若寶穿上"景女的制服"
彭換下了中山的黑白制服 然後穿上"內中"的粉紅運動服
我呢~呵 則逼螞蟻脫下"小綠綠"><然後穿了上去
螞蟻便穿上了 同樣是粉紅的"明倫制服"
我們還拍了張 大合照呢~感覺很好笑!!
and then
婷跟以前一樣沒變 還是一樣對我超好
阿之一樣迷迷糊糊:P 若肥則不肥了 變的超正
小怕 小傑 也沒什麼改變呢(很常遇到 當然沒變
還有好多好多人呢~大家 真的太讚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呢~~
結束了晚餐時間 要去"續攤"囉
不過彭想回家了(因為有點晚了)我便跟她一起回去
結果小怕跟小傑也一起走啦~
(感覺好像回到了國中時代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4個也是一起回家呢
(其實還有若寶啦 不過她常常突然消失!?
呼~好累喔 但是很好玩 我也很開心
不過...好死不死 昨天的我 居然"破病"了
所以頭昏眼花><都是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
管他的~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