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聽到了一個故事
是一個朋友的故事
與其說是朋友 我道覺得他像一個不成熟的小孩
"愛上沒有名字的女孩"這是他告訴我的
雖然不知道 事實是否真的如此
不過 至少我相信他

他說 他遇到了一個女孩
是個可愛的女孩
雖然只是個高中生 但卻很會打扮
他本來不以為意
可是卻不知不覺的漸漸產生了好感
在相處的5天內
他並沒有鼓起勇氣 開口跟她說話
就連她的名字 也都不知道
更別說是 去留下彼此聯絡的方式
就這樣
他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直到最後 斷了訊
****************************************
他告訴我 他很後悔這樣
他說"我居然愛上了 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
可是 也迫於無奈 因為自己實在沒有勇氣
他覺得自己實在很沒用 很孬...
我實在是不知道能夠給他什麼好意見
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確切的告訴了他
"如果 這段緣分 是屬於你的 就算錯過了一次機會
它也不會跑走 上帝必定會在製造更多機會讓彼此相遇"
他卻始終很沒自信
並告訴我 那個女孩太搶眼 必定很多人追
自己只是個小鬼頭 哪能吸引到她的目光
我說"那只是你的想法 事實跟個人的主觀想法是有差距的
你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他想了許久 並給了我一個 令我驚訝的答案
本來心情很差的他 似乎有了轉折
他說"恩 如果能再相遇她 我一定不會錯過 我會把握機會"
他又說"倘若 她不是我的緣分 我會祝福她 希望她幸福
不過 現在 我希望妳能祝福我 能夠再次遇見這份可能屬於我的幸福"
"恩 祝福你囉"我說
在這一瞬間 我突然發現
平時 總是幼稚到不行的小鬼 突然間成熟了許多
似乎這件事 讓他有所成長
也由衷的希望 他能夠找到他真正的幸福
"只要懂得把握 相信 幸福不會溜走 只要懂得珍惜 相信 幸福將會永遠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