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月
很長
卻也很短
轉眼間
就已經開學了


暑假
彷彿是一場美夢
我不切實際的醒來
卻還想繼續做夢


暑假去了睽違已久的美國
好熟悉的街景
我卻換了一雙眼
去窺探整個城市的美
行人匆忙的腳步
往往都忽略了身旁的事物
我用手
記錄了我眼中的美
如果哪一天
能夠生活在這裡
那日子會變成甚麼樣子?


走走停停
看了這麼多想了這麼多
為自己的未來也規劃了許多
有些事
或許無法出現在未來的藍圖中
有些事
真的...只適合留在心底吧
看到了還是會想起
卻不再那麼強烈
淡淡浮現在腦海中的
逐漸模糊
但卻能依稀記得
不再期望擦肩而過我們會有人回頭
只希望為了自己
都能夠快樂


夢醒了
接踵而來的是壓力
但是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跟自己打了賭
這一次我沒有會輸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