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太多的力氣
再去回憶
也沒有太多力氣
再去難過掉淚
最近的我好疲憊
上次的評圖打擊好大
可是我沒有哭
忍了下來...
卻在想起你的時候哭了...
為什麼?
我真的開始變的比以前更愛哭
已經幾乎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了...


每當我最心煩的時候
偏偏身邊都沒有人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給我肩膀給我依靠...


設計都被R掉了
是該從頭想過
是啊...
對現在的我來說
一切都是從新開始...
可是這樣真的讓我好疲憊...
總是在最累的時候一個人
原來我終究還是一個人...


原來自由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人就等於自由?
愛自由的你選擇離開
而我的選擇是什麼...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