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笑容
消失了
只剩滿身的菸味
從你身上蔓延的是不快樂的氣味
不用看見
光是用聞的...都難過


習慣你的一切
卻在三天內要我收起對你的習慣
眼淚沒這麼堅強
不聽使喚的
流滿了整張臉
我對著鏡子
很努力的想擠出一點微笑
卻只是更悲傷


沒有想過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了
世界會是什麼顏色
模糊了眼睛
我無法辨識
只知道...色彩在這幾天一點一滴的消逝


沒有想過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了
世界還會擁有什麼味道
是濃濃的菸味
是濃濃的酒味
然而吃進嘴裡的卻是鹹鹹的淚水


這樣的你快樂嗎?


我不快樂...
可是...
如果你可以快樂
那就這樣吧
我會瀟灑的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