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的生活
一如往常的辛苦
做不完的模型
畫不完的圖
好多好多事都排著隊
等著我去完成


或許稍稍的改變
是最近的我
開始學習不要去擔心太多
或著是不要去想太多
該來的就是會來
該做的是依舊是要去做
該努力的是絕對得去努力的
無論什麼


一下
身邊也多了好多人
女人男人
是談心的好友
是值得我用心去對待的人
也是讓我怦然心動的人


雖然設計是寂寞的
沒人懂自己究竟在想什麼
不過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我卻不寂寞
聆聽我的苦水
看著我的淚水...


還有好多好多的心情
好多好多的情緒想宣洩出來...
也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分享
一下...
精彩?卻充滿了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