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半
我的手機大響
記得鬧鐘是調八點的...
結果是嬋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做測量的作業


九點的數學課
我很準時報到
因為今天要發期中考的考卷
以為考很差的...
結果真的沒有很好哈哈
七字頭沒什麼嘛!!
大家都考八字頭ˊˋ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精工作業要去撿廢鐵
去哪撿啊?
結果我們
五台機車十個人
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尋鐵"
((我,田田,草莓,拓畬,蜆仔,海棉,丁丁,大程,郭肥,Mary))
嘿~
第一次做蜆仔的車
算是個安全駕駛啦: )


跟著海棉前往蘆洲啦
赫然發現
騎車的五個人都不是台北人!?
但都比我還會認路ˊˋ
蜆仔為了配合我的"限速40"
所以騎的很慢
結果被紅燈擋下
我們跟丟了
還不小心在關渡大橋下到八里去...
還好後來蜆仔大飆車勉強跟上了顆顆


海棉的姑姑很熱情
幫我們找鐵還幫我們削水果
謝謝海棉的姑姑: )
可惡!!大家都消遣我= =
說我是限速監測器...


回程的時候來了個抽鑰匙遊戲
自以為是在聯誼XD
也才三個女生耶~
結果連抽兩次我都抽到蜆仔耶!!
你今天註定要載著限速監測器啦...
結果回程的時候
我跟蜆仔再度落後
跟去的時候一樣
被紅燈再次擋下...
但是我們沒有認命
蜆仔選擇抄近路
哈哈
結果我們不是最後回淡水的耶
是倒數第二喔: D



我終於在辛苦的建築系中
發現了除了設計外的一絲絲樂趣
就是大家一起"日衝"
因為沒空夜衝ˊˋ我們都在"夜模"...


改天在一起日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