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有多久沒見面了?


有多少心裡話
不知道往哪裡擱
溢出的苦水
腐蝕了記憶成為碎屑
那是多麼殘破不堪的記憶


女人,
妳過的好嗎?


那天聽到妳的抱怨妳的不滿
總覺得妳的日子並不會比我輕鬆
我懂
那種想接近想融入人群的心情
只是自己不願
為了交朋友而交朋友
"知心"這兩字
在此刻的確沒這麼好寫


女人,
想回去嗎?


是否跟我一樣
緬懷於過去
曾經的一切是那麼的美麗實際
而現在的我們
究竟
是在追隨著怎樣的腳步...


女人,
夢想還活著嗎?


那一年
對於大學的夢想
還在嗎?
我選擇了自己想選擇的
雖然路途不是那麼平坦
那我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妳呢?
是否能跟我一樣
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一個能穩定一切的平衡點
別忘記了
這是我們跟夢想約定好的


女人,
別忘記了...
在台北
我(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永遠支持著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