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戰爭的結束
我們建築一的第一個作業
在昨天晚上七點三十分正式結束
評了一個下午的圖
也是戰戰兢兢的一個下午


前一晚
大家都一起通霄了
熬了一整夜
總算熬出點成績
老師給的評語雖然批評甚多
不過值得嘉許的是
如果作品不值得被評
那可能連一句都得不到
不過也可能是你的東西已經達到一個不錯的境界?
總之
昨天的我應該是又驚又喜
也帶著一點難過吧
我的作品幾乎每個老師都給了一些評語
有說進步的
也有說在多改一點會更能夠表達自我
不過...也有說看起來一點也不有趣的
但有評語意味著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更表示我的作品至少達到了一定的標準吧
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下一次會做的更好
會吧?


手上腳上
都是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身體的疲憊
肝的抱怨
是努力後的一點小代價
或許更能夠證明
我作品存在的價值


一場戰爭的結束
並不全然是個結束
他是挑起另一場戰爭的開端
而我們
一群戰場上的菜鳥新兵
該如何應對
是個挑戰
是讓自己茁壯成長的挑戰
如何能夠成為菁英部隊
時間會說明一切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