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突然驚醒)
看看鬧鐘 已經中午了
奇怪...今天鬧鐘怎麼沒有響啊
更奇怪的是 
為什麼 我會夢到歷史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老師的經典名句)

或許是因為今天沒有要去學校
所以才忘了設鬧鐘吧
好晚了
起來吃早餐吧 還是該吃午餐了?
好累喔 越睡越累
喝杯咖啡 提提神吧

好快喔
吃完早餐 就已經下午了
今天 又要過去了嗎?
我還要唸書 還要寫作業 還要趕報告 還要...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耶...
突然覺得"周杰倫"的話很有道理_"聽媽媽的話"
我媽 早就告訴我 不要每天摸魚
結果 一摸就是將近2週
眼看可愛的假期 都快過了一半了
結果 作業依然堆積如山
好吧...該認真了...

雖然很不想這樣講很不好...但是
"該死啊!!是哪個XX出那麼多作業啊 剝奪孩子們的青春"
發洩完畢...我去寫作業啦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