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能非常簡短的描述我這兩天
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很想罵髒話不過忍下來了
一個小時後
我又要去系館上設計課
不過實質是去打掃= =
不過還要做作業((大哭



禮拜天我就搬進宿舍住了
因為怕不習慣想先適應一下
殊不知我大失眠!!
昨天以為是快樂的開學日
因為早上空堂
下午一點在系館集合
馬上就有任務
要每個小組在兩小時內做完一座塔
用一張很大張的瓦楞紙
而且還要可以乘載一個人的重量10秒耶!!!
哈哈我們有成功喔
大家辛苦了


看一看手錶也六點了
then每組的指導老師在解說一下下一次的作業後就"超晚超晚"了
媽押
吃個飯七點半要集合
居然是去打掃比垃圾場還髒亂的大一工作室
猜猜看打掃到幾點
很難想像很難猜吧
十一點= =
是否是悲慘的一天
而且我可憐的手指還被桌子夾到
瘀青很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