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我非常努力的在學開車
不過總覺得我有一點不協調ˊˋ
開一開好像就會往某一邊偏...
不過還好
考試的場地跟我練習的是同一個地方摟!!
不然我一定會出車禍啦~


噢噢
昨天啊
是大學指考的最後一天摟
我跟平常一樣去練習開車
then教練突然說
"我們今天去道路駕駛吧"
oh my god
他是不怕我被撞死喔= =
總之總之
就給他開上路了
一開到成功路四段就看到了一對couple
唷唷~是我同學呢!!
甜蜜蜜的騎著腳踏車在路上喔
然後開往康寧路那
在開要金龍路跟環山路
還過了隧道喔!!((要記得開大燈
整個很驚悚...
因為我會一直偏左偏右的
很怕被撞到><
教練說
"妳這樣開後面的車會被你嚇死啦"
我也不想這樣啊
可是真的很緊張耶!!全身緊繃ˊˋ
不過我很幸運的活著回來摟XD
哈哈


開車上路真的很酷
不過也很驚悚ˊˋ
而且而且...
台灣人喔開車真的很可怕耶
亂飆亂闖的
一點都不守交通規則的說= =+
害我邊開車邊尖叫...
也不知道到底是要踩油門還是踩煞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