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啊
似乎有那麼一點不順遂
才明白到"依賴"很可怕...
可是我很笨
越是在乎就越容易搞砸
我想說的是...
"好多話是想天天告訴妳的,可是距離...越來越遠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難過"
"但是妳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在簡訊裡我說了很多
真的是很內心的想法
其實從來不敢講這些...
哈哈...是怕妳嫌我煩嫌我囉唆
因為已經有太多事情讓妳去煩惱的了
我不想也成為妳的麻煩
其實妳懂我的...
只是有時候我們都想太多了
反而變得不了解對方...
或許就像其他人講的一樣
是因為為對方設想太多太多了
變得時時都在侷限自己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很抱歉拖了一陣子才告訴妳這些
或許是我們能夠在一起瞎搞、耍白痴、聊八掛...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才想講出這些...
不想讓這種感覺變成一種疙瘩
變成一種遺憾...


能夠認識妳真的很棒!!
豐富了我高中後面兩年的日子
沒有妳...
可能日子就不會全部是彩色的
沒有妳...
也可能讓日子變的枯燥乏味
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了吧
或許妳不會知道...
因為感覺都只放在我心裡
不過也要謝謝妳
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喜歡窗台吹風聊心事的日子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不論妳有沒有看到
至少我已經把所有感覺都講了出來了...
恩...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